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禪之藝《公益301》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與人生



禪之藝




《公益講座301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與人生




 




講師:Radha老師




時間:2012/6/5()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隨喜樂捐收費方式 (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報名:請按此處後可報名,謝謝您!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聯絡電話: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禪之藝




【課程大綱】




從小,就喜歡設計與收納,使用「斷捨離」改變房間,對我是一種本能動作。


總是快狠準地整理房間,打造自然簡潔的風格。但從去年開始,想整理書房與臥房,卻怎麼也沒有進展。




 




只要以信任交託,最好的總是會來到!我遇見了近藤麻理惠的著作,「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怦然心動」真是一個很棒的指標,讓人可以快速看到:自己是因為道理留下物件,還是因為感動留下物件。


這值得分享,因為「怦然心動」是不同個性人們的共同經驗。






此外,在麻理惠的身上與書中,我看到:靈性法則如何在一個整理顧問的生活中落實。


這些都是靈性法則落實生活中的淺顯分享,也是我以身作則的內容。


歡迎來了解把意識與感覺集中在「怦然心動」上,讓生活與人生充滿「怦然心動」的人事物吧。




 




【課程流程】




1.      誰是近藤麻里惠,什麼是「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遊戲:玩一玩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2.      Radha的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全紀錄與分享




3.      淺談: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靈性法則與五感充滿的人生




遊戲:體驗充滿心動、靈性法則與五感的人生時刻




【講師簡介】Radha老師




你好,我是Radha(拉達),一位靈性諮詢師與治療師。常被學生與朋友描述為輕巧的精靈或花仙子,自我認定是一個有著好奇心的樸實老靈魂;


擁有純粹明晰的靈感與直覺,過著落實交託順應自然的生活。


人生一部分專注於自我修持與身心靈領域,一部分持續又唱又跳又演的音樂劇與創作生涯。




 




提供靈性諮詢與課程教學,能量治療,正向牌卡諮詢與教學。


喜愛大自然,教學服務著重「善用個人意志」與「落實轉念」,擅長跨系統的整合服務,依每個人的獨特性,給予不同細節的指引跟話語,


以牌卡、花、光、火、水、水晶、精油、花精、色彩、音樂、手繪、聲音、肢體、能量、脈輪清理、靜心冥想、通靈解讀與荷歐波諾波諾(零極限)等元素,進行綜合性服務。


靈性連結目前主軸是獨角獸,其次是天使與精靈,女神和揚升大師。


另一主軸是協助懷孕中婦女、母親、孩童與嬰兒。




個人部落格與工作平台「淨光花園Garden of Purity

無名小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adha4400
(
系列文章與課程活動
)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ardenofpurity
(
每日小品與活動發表)




 




【禪之藝心靈工坊】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




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




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