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禪之藝《公益講座299》_穿越時空.遇見你自己


 


名額已滿! 感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禪之藝


《公益講座299


穿越時空.遇見你自己



講師:MURRA


時間:2012/05/22 (二) PM 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隨喜樂捐收費方式(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報名:名額已滿! 感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專線: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禪之藝



【引言】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取得資訊的方式和速度都變的既容易又快速。


然而,我們的心卻不因此而平靜自在……


相反的有更多的人的失去了方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對於一切沒有安全感、暴躁易怒、沒有理由的陷入負面情緒、重覆性的議題不斷發生、莫名的失落、站在熟悉的街道上感到自己就像是陌生人似的對眼前的一切感到格格不入…因而更急於向外遍尋良方卻更佳的苦惱…


靈魂記憶的能量,是一種過去生命,影響現在生活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穿越時空和你本來所是的自己相遇!


擁抱內在的黑暗與光明,重新對焦、回歸中心;


離開不斷重覆的迴圈,回到愛的品質,


展現自信、光明、自在的自己,


並開始『依心而活』的新人生。

 


【講師自我簡介】by MURRA


自幼,我就知道自己再次的來到地球並帶著前世的記憶,是為了要與其他人分享人人具有的內在力量,在這美麗又偉大的星球轉化時代,集體共創新世界。


9歲開始自發茹素,並透由光界上師的指導,行使雙手能量療癒、水晶療癒、解讀他人能量、作為無形界與人界的溝通橋樑。


21歲那年,我很想體驗無法與光界上師連結,並忘卻我來此的目的,然後再慢慢憶起的感覺。因此要求除去靈視力、他心通、耳通、前世記憶…等感知力。


爾後8年,只除了依然茹素外,我處在完全失聯的狀態,並致力於物質追求和職場競爭,直到任職某外商公司高階主管後,再次憶自己。


往後6年至今我不斷的喚醒並提昇內在潛能,去年中開始,我更是頻繁的調整自身的振動頻率,釋放深層連結的舊能量,以作為傳導新能量的管道。


 


【講師悄悄話】


你是擁有無比『愛』的力量的人!


要維持那愛的品質,只有你停止追尋外在的認同和歸屬,並拿回自己力量的時候,愛的光芒才會萌芽。


放下吧~放下追尋『認同』和『歸屬感』的迷思吧!因為那只會讓你的『心』迷失了。


  唯有『作自己』你原有的力量才會回來。


歡迎您訂閱_漂流幻境の隨想空間!這是我的隨想筆記,記錄著隨想亂語紀錄,同時,也會三不五時的分享來自各界感動我的文章


                                                                                                                   By MURRA


 


 



【禪之藝心靈工坊】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


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


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