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禪之藝心靈綠洲~~看見自己 找回力量

【關於禪之藝】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年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緣起-禪主QQ的話】

   
  在學涯與職涯過程中看見的教育生態,有深深的感觸與不捨 ,總是想或許應做點甚麼,能做點甚麼。2001年遇見了生命教育使者嚴老師,嚴老師勇敢的面對問題,營造一個生命教育平台,灌溉生命教育這園地,。啟蒙我將生命開始做轉變,一顆希望的種子種下,禪之藝 2006 / 3 / 11 誕生了,也開始一連串為自己出征的旅程!
 
    記得禪之藝初始成立,小哥還有我們這兩朵姐妹花,沒眠沒日的多方嘗試走一條未知的路。太陽出來了、月亮出來了,從我們在路口邀約大家來上課,課程從多元到現在聚焦身心靈,高朋滿座漾著高頻的能量場,我們有著滿滿的喜悅與感恩。

    感謝生命中的貴人、天使一路以來的守護與支持,讓我們本著心的信念-看見自己 , 找回力量,勇敢、堅持、專注的,從小小地方開始,一點、多一點、再多一點的將生命的愛擴大、擴大、擴大………生命在朝陽中舞動,我們往正面想、朝正面走,孤獨的生命,因為美好的相遇而豐收。我們探索生命,認識自己,輕鬆自在的做自己, 拿回支持自己、支持別人的力量。找到自己的天賦熱情,我們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發光發熱。

     知名作家王爾德說:夢想要夠大,才不會在生命的旅程中忘記它。

     我們自詡創造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以來,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揚昇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同時我們希望發揮善的影響力,創造生活與工作的雙贏。2009年元月開始我們每週二舉辦公益講座,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讀書會與實務課程。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關於禪主】


俞慧嬪Queenie (QQ) 老師
學歷:美國印地安那州立大學(ISU)
          主修學前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輔修特殊教育”Special Education
現任:禪之藝心靈工坊 創辦人
          禪之藝心靈工坊 諮商輔導教育顧問
          IGS 天賦智能教育學院 諮商顧問師
           台北市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 服務項目】

*一、課程系列:
1.身心靈課程: 《生命潛能》、《自我探索》及《整合身心靈》
2.養身樂活 :《經絡幸福拳》
3.生涯.學習與發展 :《動力加油站》、《生命勵志》、《工具類如心智繪圖》
4.電影賞析.讀書會
5.公益講座  

*二、發現天賦-IGS檢測

*三、場地租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