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禪之藝《公益193》生命探索之旅─發現與邁向生命北極星

                     


【禪之藝】


193場公益講座


生命探索之旅─發現與邁向生命北極星 


 


講師:俞慧嬪 (QQ )


時間:2010/3/30()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    中正區廈門街2545-11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左轉過街(華泰銀行)後,於第一條巷子


右轉,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禪之藝全額捐獻)


報名:敬請線上預報名,感謝您  (限名額35位,額滿為止)


 


【引言】


        就這樣,無厘頭的、熱情的、呆呆的,卻也幸福的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


        這是一條探索之路,也是一條感恩之路,


    一路指引我對準方向的,就是我的生命北極星。


感覺好遠,又好模糊,但只要仰望,在蒼穹之中,每個人都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北極星!


【大綱】


1.       什麼是生命北極星?它為何重要?( 和我的生命有何關係?)


2.       如何探索生命北極星? ( 內省 + 外探 )


3.       如何邁向生命北極星? ( 實作法則 + 宇宙實現法則 )


4.       我的生命探索之旅


5.       小組討論與分享回饋


  


【講師】俞慧嬪 QQ


  ㄧ位將終身目標致力於發現愛、體驗愛、實踐愛、分享愛的教育工作者將多年親子、成人教育輔導以及皮紋心靈諮商的經驗與實用技術運用在諮詢或教學中,讓學習的過程充滿信心、樂趣與能量;協助學習者從而認識自己、接納自己、開展自己、進而做最好的自己。


      專長: 皮指紋評量、皮指紋與我的業務天才、親子教育、人際溝通關係……


         現任:達爾聞教育機構皮紋評量師


            禪之藝~心靈綠洲 負責人


            禪之藝~親職教育顧問 / 皮紋評量師 / 人際溝通課程講師


   台北希望園區讀書會導引人培訓班講師


【禪之藝心靈工坊】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並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禪之藝‧圓方法策略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