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禪之藝《 公益191》民歌再現-被遺忘的時光專輯發表(陳宏銘)

                     


【禪之藝】


191場公益講座


     民歌再現-被遺忘的時光(專輯發表)


 ---------------------------------------------------------------


講師:陳宏銘


時間:2010/3/16(二)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    中正區廈門街25巷4弄5-1號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左轉過街(華泰銀行)後,於第一條巷子


右轉,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禪之藝全額捐獻)


報名:請於此線上報名,感謝您 (限名額35位,額滿為止)


 


【引言】


民歌再現‧柔情連綿 療傷系深情教父-小烏鴉-陳宏銘:30年個人精選專輯「被遺忘的時光」發表會。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來重溫那一段,既甜蜜又苦澀的溫暖情懷。現場邀請陳宏銘親自獻聲,演唱每首曾經打動您的經典民歌,讓人回味那段美好時光。


 「被遺忘的時光()」專輯歌曲:


1. 套牢 2. 心早就給了你 3. 親愛寶貝 4. 我真的好愛你 5. 我心裡只有你


6. 落花 7. 年關 8. 觀音亭之戀 9. 被遺忘的時光 10. 大海邊


11. 外婆的澎湖灣


 微笑主人推薦:今年最溫暖人心的聲音,邀請您一同細細品味~!


 


 【講師】陳宏銘


陳宏銘 專業歌手 / 詞曲作家 / 唱片製作人


藝名:小烏鴉


出生地:澎湖縣馬公市


星座:牡羊座


第一首創作曲:小花鹿(小學三年級)


高中三年級時,參加海山唱片舉辦的歌唱比賽,演唱了自我創作曲「別了彩雲」,及「大海邊」,因而獲得海山唱片邀約錄製民謠風專輯,正式加入校園民歌手的行列。替國內眾多歌手寫詞作曲,包括:李碧華、蔡琴、陳雷、孫淑媚、秀蘭瑪雅、翁立友、李明洋、施文彬等,擅長編寫民謠曲風歌曲。


 


【禪之藝心靈工坊】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並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

  1.  
    禪之藝《 公益191》民歌再現-
    被遺忘的時光專輯發表(陳宏銘)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