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心想事成工作坊

 


心想事成工作坊願意.選擇.自由自在、喜悅健康的有錢人


這個課程以不同的心理學方法:催眠治療、完形治療、意識探索和創造性冥想來覺察並消除障礙你達成願望的負面信念和情緒及未完成事件,與內在源頭(道、潛能、上帝、老天爺、大無限、諸神佛菩薩)連結,借力、使力、不費力,重新創造自己心中渴望的豐富人生


時間地點:台北場-6/18-6/19 


報名方式:   之藝心靈工坊~廈門街2545-11  02-2368-0887 , 0982-151159


                          (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回頭走和平西路往西方向過南昌路,


                          左轉牯嶺街後第一個巷子右轉,再左轉第二個巷子


 報名費用:3000


 
































時間



6/18週一



6/19週二



9:00-12:00



心靈電影導讀:心想事成的祕密”--


討論心想事成的原則、方法和運用及


檢視個人現在生活的狀況



金錢的秘密


解構並再建構金錢藍圖,創造財富



12:00-12:30



午餐



午餐



12:30-13:30



“健康”的祕密:


催眠為你療癒--啟動身體自我治療潛能



13:30-16:30



你是誰的秘密:


連結內在的大無限,享受自由自在的生命



生命的秘密:


願意看見更開闊的願景,創造未來



16:30-17:00



下午茶



分享



17:00-20:00



關係的秘密:釋放關係中固著的


注意力,創造親密自在的人際關係



賦歸



帶領人:郭淑鳳  kuo1026@ms28.hinet.net    0932-594401


經歷:*美國國際星邊公司「阿梵達」心靈訓練領袖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執行師


*桃園縣社區大學「父母效能」、「兩性關係」、「開啟內在智慧」講師


*南山人壽業務經理15


現任:*加拿大國際揚昇協會「揚昇」老師 


    Almira心靈成長.創造幸福工作室負責人






2 則留言:

  1. 心想事成的秘密絕招--與人分享我所擁有的最近有一部由英國BCC所拍的影片 [ the secret ],中文翻譯為心想事成的秘密,由一些公益團體在全國各地不斷播放 並介紹,這部電影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都想一 窺究竟,就好像這部電影裡頭藏著阿拉丁神話裡的神燈 ,只要你許願就可以實現,彷彿精靈就躲在電影裡似的 ,如果不來許個願就會錯失什麼機會,因此大家一傳十 ,然後十傳百的互相介紹這部電影。
    我也在按奈不住好奇心的驅使下於上週末在禪之藝,欣賞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其實在我的夢中播放好多次了,雖然以前從未看過 ,但它卻每天出現在夢裡,難道這也是心想事成的力量嗎? 因我在想著如何心想事成,每天唸著想著,雖然神燈裡的精靈未曾出現 ,但是宇宙的能量已經給我回應。
    有些人看過這部電影后的評語是: 就這麼簡單嗎? 這樣的秘密其實不是秘密,這樣的秘密早已公開在我們的生活週遭 ,只是我們視而不見,我們並不相信著麼簡單的道理 ,我們想要找到魔法,我們希望像神燈的精靈,只要許了願什麼事都不 必做,夢想及願望就呈現在眼前。
    電影結束後並由郭淑鳳老師導讀電影十個章節中的重點 ,我特別欣賞在第四章節中介紹秘密的絕招,其中[ 分享 ] 是心想事成的重要關鍵,所謂分享是與人分享我所有的東西或所學所見 所聞,郭老師並建議如果我們能定期的將家裡整理乾淨 ,將一些多出來的東西捐出去,讓自己滿佔的空間清出一些位置後 ,宇宙的豐盛才有機會進來,不管是內在或外在,無論是實像或是心靈 方面的,唯有讓自己放空,新的東西才有機會進來。
    我是個馬上行動的人,深知[ 朝聞道夕死可也] 的道理,但是我不是想死,我要立即執行,因此我開始整房子 ,整理20年來不再用的器具,幸好隔壁鄰居是慈濟回收委員 ,我請鄰居幫我處理老舊的電腦螢幕及幾張桌子,我的鄰居到家裡幫我 搬走,省去我的麻煩。因此我又繼續整理,好多好多的垃圾 ,以前為何捨不得丟? 雖然在去年8月份整理過一次,為何還是這麼多?
    我ㄧ邊將垃圾抬到樓下,有幾個拾荒老人馬來看看是否還有可以回收變 賣的東西,他們都是佝僂著身軀,推著一個小推車,沿路撿拾可以回收 的東西,我真是慚愧,我可以用的東西並不多,因為都是一些已經腐爛 的塑膠器具,唯一可以回收的是塑膠瓶。
    我將會還給我的家一個簡單的,清爽的空間 ,我不需要到山裡修行,我可以在家裡獲得清靜心,因為我心中本來無 一物,因此也不會惹塵埃。
    樓下鄰居很熱心的幫忙我清理垃圾,鄰居說如果要環保 ,那麼不要製造垃圾才是真正的環保,我聽了如頭棒喝 ,每天我們辛苦的將垃圾分類,以為這樣就是環保了 ,其實只是更不環保,因此我要實踐真正的環保精神:
    不要買不需要的東西,不要買想要但用不到的東西,想要的東西只要想 想過過乾癮就夠了:
    充實心靈勝過充實物質,將自己擁有的與別人分享,所擁有的東西會更 有價值;
    每天做心靈環保勝過於做垃圾分類:
    夏天不開冷氣,以清淨心得到真正的涼爽。
    心想事成的秘密有100個精選名句,其中有一句話:[ 心存感恩會帶來更多豐足 ]我感恩宇宙肆給我們如此豐足的物質環境,讓我們有能力欣賞與享用 ,並讓我們因為豐裕而可以與別人分享,感恩宇宙的能量賜給我們幸福 快樂的生活。 sandy

    回覆刪除
  2. 心想事成的秘密: feel good  作者: sandyko  5/7  我將觀看 [心想事成的秘密]心得分享給好朋友,沒想到引來很多迴響 ,甚至引起這篇文章是誰寫的爭議,真是不好意思,平常的我看起來似 乎是不太有氣質,偶而寫一點稍為感性的內容,大家就認不出是我了 ,因此我從現在開始要多一點感性,少一點理性,讓大家知道我其實是 很感性的。。。  在心想事成的秘密中,有一個很簡單的秘密,可以讓我們心想事成 ,那就是:     feel good !  我們的情緒引導著我們的想法,什麼樣的想法將吸引成為什麼樣的結 果,也就是吸引力定律。如果我們的情緒是幸福的,快樂的 ,我們的人生也就朝著幸福快樂的方向發展; 如果我們的情緒是悲傷的痛苦的, 我們的人生也就朝著悲傷痛苦的方向發展。這個秘密其實不是密祕 ,而是簡單的人生道理,我們從小就知道這個道理,但是為什麼這個道 理過去卻被一些掌權者當作是密祕呢? 一般老百姓難道不能主導自己的情緒要朝快樂或痛苦的方向 ,到底人們的思想出了什麼問題?  不談過去的人,回頭看看現在的人們,為何會有那麼多的憂鬱症 ,為何有人要發展笑笑功來治療心靈上的問題,為什麼人們不快樂? 為何我們要去研究 丹麥的人為何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為何台灣老百姓的痛苦指數越來越高 ?究竟我們是哪裡卡住了?  我們聽聽丹麥人說說他們為何快樂?  「我覺得很快樂,因為我生命中在乎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丹麥人的快樂,來自選擇的權利。」  丹麥人有錢不穿LV、不想讓人知道開雙B轎車,這樣的居民竟然快 樂得成為世界之最。 丹麥人活在隨心所欲,無所懼的社會。因為「求學無憂、失業無慌 、生病無懼」。 為貫徹平等精神,丹麥各級學校不選模範生,十二歲以下沒有成績單 ,老師與家長鼓勵孩子發展天賦,不鼓勵比較。 在這國度,富人與弱勢的被尊重度,無二。因為,他們主張 「人人平等」,這是他們核心的價值。  聽聽這段話後,我們或許會抱怨的說: 丹麥的政府好,所得比較高,社會福利制度好,但是不要忘記丹麥人覺 得快樂,是因為他們生命終再忽地 一切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他們不追求物質,不爭名奪利 ,也因為他們沒有分別心,因此他們沒有顛倒夢想,也無有恐怖 ,所以他們能怡然自得,也因此能隨心所欲而不踰矩。  如果我們想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那麼選擇一個良好的心態及快樂 的情緒是很重要的,當山不轉時,人要自己轉,不要只想著別人可以給 你什麼,而要想著你可以給別人什麼,隨時檢視自己是否太豐裕了 ,豐裕到浪費資源,破壞環境,甚至令人忌妒。  我還是要在重申[ 分享 ] 的好處,當我們太滿的時候,就倒掉一些,有用的東西與人分享 ,沒用的東西就讓大自然recycle,至於心靈也是可以recy cle,放下固執的心態,以開放的心胸,快樂的情緒 ,自我擁抱幸福的感覺,那麼必定會心想事成。   sandyko  2007/05/08   http://tw.myblog.yahoo.com /sandyko33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