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禪之藝服務總覽



 


禪之藝《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禪之藝--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探索生命的本質身心靈的揚昇開展,乃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禪之藝同時期許對社會的服務貢獻,亦效法嚴守仁老師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的理念,特於每週二舉辦公益講座。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身心靈整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服務項目簡介:



1.
生命教育 :




您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信念創造思維 思維創造行動,




每一個細微的念頭,都可能在下一刻締造出我們的現實,




願意、選擇、我就是自由自在、幸福能量的人,




重新塑造自己心中渴望的豐富人生!




 




2.身心靈整合:




透過不同的老師與學習系統,  




來開啟身或心或靈性的能量連結或揚昇,




以便達到身心靈的穩定與平衡!




 




2.養身樂活:




透過對身體的有效做工、




並有計畫地喚醒沈睡的「氣」能量!




活出自己、找到內在的快樂,身心就安穩的放鬆排毒,你將會更瞭解自己,




而病症也將遠離你!




 




3. :




藉手指皮指紋類型分析可了解個人的先天特質,




協助您找到屬於您的優勢,也找出最適合個人或孩子的引導方法,並為您做有效的栽培。




 




同時,手指皮指紋類型分析,亦能協助自我了解個人成長、


教育工作者可因材施教、 業務行銷掌握消費屬性或企業經營作好人力資源管理與客戶管理。




 




4.公益隨喜講座:




這是一個多元學習、自我成長,以及資源分享的平台;




一個有接收也有奉獻的愛心平台  隨喜全額捐獻  你我共享豐盛。




 




出發心為回饋社會與認同嚴守仁老師營造良好的生命教育環境, 特舉辦各類型相關身心靈成長的系列講座。




 




感恩來分享講座的老師們,因無私的大愛精神與專業的引導,大家受益匪淺;




也感恩來到現場的貴賓與學員們,本著學習與向善的精神,並隨喜樂捐把愛傳下去!




感恩與祝福!






5. :




採開放式空間,可隨意排列組合會議桌椅或席地而坐,




讓學員在最舒適的環境中,得到最完美的學習體驗




     提供會議、教育訓練、專題演講、諮詢服務、讀書會等聚會場所。




 




6.聯絡專線 : 採用預約方式 Tel:2368-0887   0982-151159




 




7.聯絡專線 : 中正區廈門街254 5-11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由東往西方向),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斜對面(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4 則留言:

  1. 免費藝文福利社2008年4月4日 下午4:59

    很棒的心靈綠洲,有這麼多免費的公益講座,真的很有意義~我也一起來加入分享聯播的行列~【台灣免費藝文福利社】www.FreeSir.tw ~ 還有更多台灣各地的免費藝文、社會福利與公益活動資訊,歡迎大家一起來把免費傳出去~

    回覆刪除
  2.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然貴社的付出與貢獻更是讓人敬佩與感動喔
    讓我們一齊把愛傳出去
    感恩與祝福

    回覆刪除
  3. 皮 紋 評 量 檢 測 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知識請問如何接受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