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禪之藝《公益304》誰說我不會畫畫



禪之藝




《公益講座304




誰說我不會畫畫




講師:牛君白 老師




時間:2012/7/03()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隨喜樂捐收費方式 (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報名:請按此處後可報名謝謝!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聯絡電話: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禪之藝




 




【簡介】




總是羨慕有些朋友可以隨手畫出令人讚嘆的圖、或是勾勒出想表達的意思嗎??




總覺得自己不是畫畫的料,但也希望自己可以隨手塗鴉,畫出自己的心情嗎??




首先,請相信,畫畫是每一個人的本能,沒有一個孩子會說我不會畫畫,對嗎?




但我們是怎麼了呢?? 為什麼長大之後就變成覺得自己不會畫畫了呢??




其實,我們只是缺乏練習,沒有機會好好的展現而已!!




請給自己一個機會,就從今天開始,讓我們透過練習,重新發揮畫畫的本能,享受畫畫的樂趣,並且可以大聲說: 誰說我不會畫畫!!


 


*請個人自行攜帶色彩畫筆




 




【講師】牛君白




創立向上學堂,希望幫助大家 讓天賦自由,做更好的自己,過更好的人生!!




學歷: 台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工商心理學組




現職: 台灣社會向上發展協會  企劃總監 




志業: 幫助大家都可以更快樂的過生活




名言: 讓自己開心,是自己的責任




 




Email: chunpai@gmail.com (FB帳號)




向上學堂: http://upschool.pixnet.net/blog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codeup




 




【禪之藝心靈工坊】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




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




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