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禪之藝《公益302》天使藝術調色盤



禪之藝




《公益講座302




天使藝術調色盤




講師:race(慈恩)老師




時間:2012/6/19()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隨喜樂捐收費方式 (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報名:請按此處即可報,謝謝您!




僅限邀約20位名額,額滿為止!




聯絡電話: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禪之藝




 




【引言】




透過藝術創造,我們抒發了情緒也和內在連結,淨化了自己的能量並開啓內在智慧的大門,找回生命的活力。




 




每個人都有藝術創造力,我們都可以像孩子般的自由表達。連結自己的心,允許自己情感流露,讓心和手透過畫紙與畫筆與顏色跳舞,自由地發揮。


藝術創造,為我們打開了一扇五彩繽紛的窗,打開了我們的直覺與靈感。




 




【課程內容與流程】





舞蹈靜心:感受身體的律動與身體連結





靜坐冥想:清除身心靈的負面能量,回到內在的寧靜





連結內在,自由創作繪畫(*請個人自行攜帶畫筆工具)





我將透過天使卡與你的繪畫來解讀其中的訊息,並幫助你瞭解內在深層的訊息





靜坐冥想:與自己的訊息連結,成為內心力量




 




【注意】




請個人自行攜帶畫筆工具




 




【講師簡介】GRACE(慈恩)老師




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心靈諮商師與能量療癒師。2009年受到指引從加拿大回到台灣。


回到台灣一連串的事件讓她的生命有了很大的轉變,也讓她有了很深刻的內在蛻變。


這一路的經驗讓她瞭解到每個人是獨特的,內在都有無限的光與力量去創造出豐盛的生命。


透過不同的療癒藝術,她協助人們連結內在並進入更高的意識,喚 醒內在力量,活出真實的自己,創造出和諧,有愛的世界。



『我的生命旅程,是一段療癒的旅程。從痛與不平衡中找回真實的我。

我過去的經驗,成為今天的我。

在過去的日子,我不斷地追尋,尋找我是誰與我來這裡的目的。

在關係中學習,在關係中成長,從痛苦中去發現愛,並瞭解安全感。

去面對及擁抱我的陰暗面,而不是切除與逃避。

一路走來,經驗,讓我看到每個人心中的鑽石,我也相信每個人內在都有無限的光與力量,它只是暫時被掩蓋住了。

我們來這裡,是要喚醒內在的力量,擴展我們內在的光;相信自己,而不是外在的言語;創造自己的世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理想中。

我希望將我的經驗與你分享,讓你感受擁有真實力量的喜悅,散發內在寧靜的光芒。』– Grace  慈悲 感恩



透過我的創作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Grace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HealingWithGrace

Grace
個人網站:
http://www.graceko.com.tw






【禪之藝心靈工坊】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




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




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