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禪之藝(公益245)全新健康飲食概念 曼妙我你一生(身)

 


【禪之藝】


245場公益講座


全新健康飲食概念   曼妙我你一生()
-------------------------------------------------------------------------


講師:李桂英


時間:2011/04/19()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中正區廈門街2545-11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左轉過街(華泰銀行)後,


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禪之藝全額捐獻)


報名:敬請線預約報名感謝您  (限名額35位,額滿為止)


專線:2368-0887   0982-151159


 簡介】


   愛美更要愛健康 想瘦更要享受


   從低GI 的食物吃起--


   從高品質的睡眠喚起--


   從多的情緒收起--


   從少的改變做起--


   從大的壓力警報拉起--


   從小的運動習慣練起--


         


  低升糖指數(GI)食物提供卓越的支援:


  可以持久的飲食方式!


  維持穩定的血糖值


  減少並控制體重


  健康的心血管系統


  健康的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含量


  如何不用節食!


  不用計算點數


  不用限制卡路里或避免某些食物種類


  如何選購健康食物


  如何閱讀標籤,並明白箇中玄機


  為何碳水化合物有好壞之分


  何謂「淨碳水化合物」?為何如此重要?


  你知道嗎?


  替代速食的健康選擇烹飪不再是苦差事


  人工甜味劑的好處與壞處


  減少脂肪並增加肌肉群,以及改善代謝之方法


 


【分享者】李桂英(自詡輕熟齡)


從一個自小就是胖的理所當然?到現在剛成為一個想要為自己健康而瘦的減重教練


謹以這十個月來親身學習. 體驗到的健康減重概念來分享已減下來16公斤的輕鬆感受;


我只是學. 經歷都很很普通的人而已, 也沒有口才說啥大道理!


我只是很願意將這段經驗故事來這兒說給另一位想為自己更健康而瘦的人歐……


請別以為減重只是胖子需要的事喲! 想知道你()的體脂肪比率是否合乎[健康]標準嗎?


歡迎大家一起來量一量就知道了歐.


【禪之藝心靈工坊】在心靈綠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並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


 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禪之藝‧圓方法策略聯盟》






2 則留言:

  1. 陳安安-大發海上2011年4月17日 下午2:22

    感謝分享唷~~歡迎再來唷

    回覆刪除
  2.  
     
    禪之藝(公益245)全新健康飲食概念 曼妙我你一生(身)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