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禪之藝《覺醒系列》經絡拳~愛打氣,你會更樂活!





《 課程介紹 》  


宣印導師於1989年創立「經絡拳ACCUPUNCH」,發現《黃帝內經》經文中的「刺」並非用針刺,而是廣義的振動身體刺激論,「手針合一」自然療法,是人人實踐自助助人的「樂活主義」。經絡拳融合中醫基礎與西方解剖學理論,以獨特「TAP打氣」可活血調理筋脈,啟動人體自癒力,已有數十萬人體驗神奇效果,當下改善病症,男女老少皆適合學習舒活筋骨,也貼近心靈喜悅。


 


《 課程大綱 》  


第一週  經絡拳TAP打氣新生活   三分鐘樂活Tapping


第二週  TAP打氣手部                改善手部僵硬


第三週  TAP打氣肩膀                改善肩頸酸痛


第四週  TAP打氣背部                改善腰背疲憊


第五週  TAP打氣腿部                改善膝蓋關節不舒服


第六週  TAP打氣大腿與小腿      腿步放鬆操


第七週  TAP打氣腳趾與腳踝      腿部SAP課程


第八週  TAP打氣全身                樂活律動操


 


《 師資說明 》  


資深專業經絡拳教師- Henry吳 (打氣達人)         


宣印學派 講師 / 身心喜悅協會 教練 


五股工業區 講師 / 華亞科技園區 講師 /大同,中山,林口,三重社大 講師


 


《 適合對象 》   對如何讓身心靈「快樂幸福」有興趣的朋友


上課時間 : 2010/12/01 ~ 8  每週三 晚上7:30~9:00


上課費用 : $ 3,200  人同行/$3,000  歡迎夫妻檔共享生活的樂趣與健康


線上報名 : 請點此線上報名,感謝您僅限邀約8位名額 額滿為止


上課地點 : 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聯絡專線 : 02-236808870982-151-159


 


《 相關連結 》身心喜悅分享家  http://facebook.com/accupunch   


宣印學派學術網  http://epaper.blissland.org


 


   








9 則留言:

  1. 真糟糕!昨夜居然睡到不省人事,連上班都來不及...
    昨晚體驗課中同學操作拍打我時,就覺大事不妙!
    體內好像什麼東西(緊張、疲勞?)蒸發掉
    就開始想念家中的枕頭...
    最近趁百貨公司週年慶,去敗了一顆高「貴」的枕頭
    拿回家還是覺得睡起來怪怪,又去換了五次貨,店員都不耐煩了
    但這個體驗課拍一拍,就睡死了!
    大概是除了寢具要適合外,個人好睡的體質更重要的樣子
    但可惜這個課排在星期三晚上
    我12月份的前三個週三都有事,12月29(三)才有空
    看有沒有開假日班?
    不然我就....天靈靈、地靈靈...
    all money back me home(嗡叭呢唄咪吽)...
    詛咒它開不成,等我有空才湊足人!
     

    版主回覆:(10/06/2010 04:48: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11/19/2010 09:30:00 AM)


    很感謝小毛這麼肯定與支持亨利的課
    倒是其他同學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熱衷
    看到你最後提到關於吃素並令老師受限的部份
    肯定你是吃大魚大肉的囉
    我的看法是 吃素且不論是否解脫  而我也沒在管這個
    吃素就吃素 還想什麼升天不升天嗎
    重要的是 是關乎當事人的重視慈悲或環保身心或環保自然生態的信念與出發心而已
    另外老師的廚藝也可以更多元化的開展
    而同班的那一對夫妻檔因也吃素 
    所以也很開心其中呢  而我看到其他人也是很享受美食的
    當然  看來你是有點鬱卒的 是吧
    害你沒吃大魚大肉的
    實在不好意思喔
    其實我隨意老師怎麼做也行  我沒有吃也沒關係
    不過老師是這麼的用心與付出
    也因此 如你所說 我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了
    真的很感恩來到我生命中的一切禮物
    包括你喔   小毛
    總是為禪之藝帶來可愛的笑點與氛圍
    以及對於課程的心得建言   帶來學習上實質的受益 
    謝謝你喔   “嚴肅”又“正經”的小毛
    感恩與祝福

    回覆刪除
  4. 嗯嗯...我的怨念是很深的!
    所以要轉檯到有吃牛肉的其它場子去...
     
    運氣好,不代表就有能力享用這個好運氣的!
    本身的資質和領悟力非常非常重要!
     
    就如同眾多美食當前,任己享用,似乎運氣很好!
    但也要自己腸胃夠大,又消化力良好!
    所以Ying別高興的太早唄!哇哈哈~~~
     
    有所謂分別「妄心」,素與葷、善與惡、光明與黑暗...
    只偏執正面思想,就代表是一種狹隘的偏執
    不能「圓融」、圓滿,智慧就受侷限不能成長!
    以「妄念心」偏執一邊,深入探討其本質就是所謂心靈禁錮,何來心靈成長?
     
    正面思想有力量
    負面思想一樣有力量,有高竿的技術運用得好,力量更強大!
    日本現代藝術大師村上隆,常用憤怒激發靈感...
     
    完美的哲學,講的是不落兩邊,要有分別智慧,但無分別「妄心」...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妄心只是無常,真心超越無常!
     
    阿毛認真又嚴肅,是通郎栽!又何必強調,真是ㄘㄟˋ
     
     
     
     
     
     

    回覆刪除
  5.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11/19/2010 04:45: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6. 享利老師上課講解的非常仔細!
    不管是在原理、或操作技巧上
    加上反覆實際操練,讓我上完課能夠回味複習,效果得以持續
    所以才那麼喜歡!
    難得我昨天吃飽飯練完體驗課的拍打,九點多就想睡到不行,現在睡飽了!
    希望我天天早睡早起!
     

    版主回覆:(11/22/2010 05:08:00 AM)


    給用功的小毛
    也謝謝亨利老師為你帶來如此效益  讓你好睡又好眠
    這是中心舉辦課程的最高目標  能讓學員有收穫
    並謝謝你分享關於吃葷素的理念
    感恩與祝福
     

    回覆刪除
  7. 阿毛專題:談吃素~~
    (歡迎對這議題有興趣的禪之藝家人,一起聊聊吧!)
    剛剛大老遠的去買阿明滷肉飯,喝著包鯊魚肉的魚丸湯
    吃太撐!所以打打字運動,消熱量...
    nlp親和力原理:想改變別人前,就應先去做和對方相同的事!
    (這QQ班主任學過,不信請去問!)
    真有慈悲心改變別人吃素的話,其實是自己先要和別人一起吃葷
    嗯嗯...阿毛就是這樣有慈悲心的人啊!(內讚不避己)
    才勉為其難,嚥下氣味臊濁的葷食
     
    一個具備純淨崇高品格的人
    是恆常心地柔軟,去順著別人的意樂心願
    再用善巧方便的方法,引回正道!
    (普賢菩薩十大願之一:恆順眾生!)
    我們常說懷柔政策嘛!
    如此自他相悅兩利!是良好的典範!
     
    而心地剛強的人(不一定是好人或壞人)
    則是固執的站在自己的習性、觀點
    硬要勉強別人順著自己的想法、做法
    而不顧對方的感受是如何?
    會不會造成別人不方便等等的...
    造成兩不相悅,損己又不利人
    而阿毛常給人心地剛強的印象,金害!
     
    想推廣素食,「唯一方法」,就素食要好吃、營養又便宜!
    而且店面要多!
    試問提倡吃素領導者,差不多都只嘴巴說說
    並看不出同理心的慈悲?
    沒有去為對方設身處地,設想人人吃素要面臨的困難
    只是在嘴巴的道理上,要「勉強」別人吃素
    有名望的人,都喜歡用美麗的道德口號包裝自己,爭取盲從的追隨者
    誰是真正想對社會人心,做出向上實質貢獻的真心人?
    試問:誰去做了我說的素食推廣「事業」?
    提倡吃素的領導者,差不多都只在做一些表面風光、風評好的事
    像是整天放生、花大錢蓋過剩的大學等等...
    誰願意順著「人性」,來「務實」的導正這社會風氣?
    (我還滿喜歡參加放生活動,從前去水庫,但現在不行了,改到海上,更好玩)
    真正照我講的,去大量開設廉價,營養好吃的素食連鎖店
    (那些提倡者,絕對有這財力!)
    自然養成人們吃素的習慣
    不是種種問題就解決了?
    我也經歷長時間吃素後,再吃葷食會覺得一種臊濁、頭昏的過程
    (尤其會覺豬肉非常臊濁,聞到就昏)
    但菩薩行四攝之一:同事,讓阿毛甘願再掉入吃葷的地獄中
     
    眼看一些素食店,生意興旺,但既貴又難吃
    就是吃定那些非吃素不可的人!
    阿毛才不要吃素當冤大頭!(我自己也沒閒心情煮!)
    我也曾長期吃素一段時間,因為就住在素食店附近,圖方便!
    也不想在團體中特立獨行吃素,破壞眾人用餐的快樂氣氛
    只因阿毛希望人人快樂,是個有同理心的人
    別人不可能因團體中有一人吃素,就群起仿效吃素!
    想用這方法勸人吃素,招來的是潛藏的反感!
    以後漸被孤立,朋友會少來相約,自己失去感化別人的機會!
    這我有實際經驗!
    阿毛勸人吃素的方法
    就是建議朋友說,某一家素食餐廳好好吃喔!
    來去吃看看好不好?(沒吃過的,朋友一般會有興趣試看看!)
    真好吃,大家日後自動會想再去吃
    許多賣素食的,牆上掛著菩薩像,內心懷著更貪婪的愛財之心
    明明成本比葷食低(現在菜價真便宜),卻賣比葷食還貴不少
    哪有什麼慈悲心可言呢?
    可見吃素與內心的慈悲,不是正相關!
    小時候住鄉下,家裏殺雞,我都在旁邊哭求不要殺
    並絕對不吃眼見被殺的雞、鴨
    我天性就自動不吃三不淨肉!我發誓這是真的!
    許多不信教、不吃素的人,可真是一片助人的熱血心腸呢!
    吃素也殺生啊!犧牲多少小生物,才換來我們的一口糧蔬,哪有不殺生?
    而且吃素的人,常常懷著我慢心,以為吃素本身叫作善業、環保
    還看不起吃葷的人,認為自己才慈悲,別人不慈悲...
    如此增長分別惡念!
    苦苦、壞苦、行苦...
    把時間放長遠看,世上找不到一件事,叫作「純淨」的善事!
    「純淨」善事的定義是:做了只會造成自己日後快樂,不會生出煩惱的副作用
    深入探討真相,觀察「現實」結果,也就是不管你現在做了什麼事
    把時間放長遠看,通通會造成自己的煩惱!
    所以:苦苦、壞苦、行苦...
    之前去禪之藝,有朋友說我太重視「結果」,他只要心靈能感到安慰快意就好
    心靈安慰快意,不會長久吧!誰能做到長久?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而痛苦終有來臨時
    誰可能不遇痛苦?痛苦時度日如年,又如熱鍋上螞蟻
    痛苦時,從前的快樂如過往如煙,一點都使不上力!
    阿毛認為,不注重理論與「事實」對照、返饋,會讓人趨於迷信吧!
    能讓人們解脫煩惱、痛苦,到達永遠快樂彼岸的
    只有培養正確知見,來修煉明白的智慧
    所以般若波羅蜜多,唯智慧得到彼岸...
     
    散步去881,又想去買萬丹紅豆餅...
     

    回覆刪除
  8.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11/22/2010 04:59: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9. 果然我的詛咒成真!
     
    這個課料好實在!上課教得很紮實!
    學了之後,可以隨時隨地常常練習,輕易快速的產生身心轉變的巨大實效
    亨利老師教學很會講解,平時用經絡拳對病症的消除、完全康復,很有經驗!
    課不開很可惜!
     
    所以請不要太早放棄好嘛?
    DM不要太早收起來!
     
    剩下的DM,我幫忙拿去外面各處的公共廁所內貼
    只是如廁時順便做,不然看著讀過千遍的廁所文章、情色小廣告...,也挺無聊的!
    所以不用太感謝我!
     
    如果硬是要感謝,簡單意思一下的就好了!
    我並不挑食,牛排、海陸全餐就可以了...
     
    P.s.亨利老師的體驗課太溫和了一點!
    殺手鐧一開始沒用出來!沒有鼓動激情...
    像是一練習完,有練習的那根手居然明顯變長很多(嚇~)
    本來腰下不去的,馬上摸到地板!
    這些鐧招沒用出來...
     

    版主回覆:(11/25/2010 10:09:00 AM)


    果然是神之羽  還讓你一語成金
    雖然你是如此用心
    也很感謝你這麼的支持與肯定亨利老師
    那我們就且再看看未來一週是否有任何進展吧
    辛苦你了
    亨利老師若知道你這麼支持他的話 肯定感動得痛哭流涕 
    找機會跟他說 叫他上部落格瞧瞧
    無論如何 我們一同努力觀想成功的畫面吧
    感恩與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