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禪之藝《公益227》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禪之藝】


227場公益講座


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
                       


講師:蔡興正


時間:2010/11/23()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 (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感謝您!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專線: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


 


【引言】


你想當自己嗎?這是一個什麼問題?不知你是否有與我同樣的經驗,每當個人有這個念頭的時候,總有許多人告訴你,不可能,不可以,你又在幻想了,就不能實際一點嗎?


這本書個人最喜愛的是第一個章節(全書共三章),頁數很少卻我找到我要的答案,我也更進一步的理解為何自己想當自己,而別人總是給予相反的評價。原來這是一個中國民族的特性,從古遠時代至今,只有我們沒有自己,有自己也是依據別人的價值觀而成,例如我不喜歡當工程師,但目前台灣最紅的就是工程師,而與社會價值觀有所衝突,當自己勉強當了工程師,成為別人眼中的好榜樣,好主管之後,換來卻是迷失在心靈世界中,因此有一些小成就,卻無法感受到這項成就帶給自己生命的意義。


如今,我可以經由此書慢慢理解這一切,理解之後有了方向,有了可以讓生命轉彎的機會,這就是我對此書推薦的原因!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媒材,讓你理解生命的意義!


相關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article?mid=5724&page=1#5731


【導讀大綱】


1.      認識謝錦


l           謝錦的名言與四個呆氣,你如何來看待?


2.      第三部 刺眼的甦醒


l           靈魂回家


l           與第56號教室作法有何不同?


3.      第二部 孤獨,卻不寂莫的旅程


l           國文老師如何轉為生命教練的八部曲


4.      第一部 天堂失落還可以重返嗎?


l           成為一個人,你如何來思考


勇敢創夢迎心聲


 


【講師簡介】蔡興正


興趣:閱讀、時間管理、學習


社群:台北希望園區導引人第十三期、幸福行動家第六期、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正在:ICF教練課程研修中


題目: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禪之藝心靈工坊】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

  1.  
    禪之藝《公益227》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