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禪之藝《公益221》我從創造金錢,走向心靈豐盛的故事­—



              


           【禪之藝】


          第221場公益講座


我從創造金錢,走向心靈豐盛的故事 ­—

           如何達成高品質的雙向成就



-----------------------------------------------------------------------------


講師:Michael                       


時間:2010/10/12 ()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 25 4 5-1 1 樓)


         捷運古亭站 8 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 (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 (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 ( 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


報名:請點此線上,!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專線: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


 


【引言】


如果你知道自己想用錢來滿足哪些需求、帶來哪些較高品質,那麼你所吸引來的金錢或事務,就真的能帶給你喜悅及成就感。但是,如果你並不知道擁有後能滿足你哪種深層需求、能表達哪種較高品質,當你獲得時,你可能感到滿意,但有可能一再地仍然覺得空虛


摘自  歐林  光的智慧


【大綱】


當你以為你是靠自己,以為你只是領一份薪水的人,你不那麼會感謝別人,不那麼會感謝團隊。唯有當你發覺,真正發現,你的收入原來是要靠團隊,而你自認為的工作表現只是其中的一部份,人開始變得謙虛起來。於是,真正創造金錢的功力才會出來,這就是我創造金錢的秘密。


當「唯我獨尊」( Me First )  出現,實相也因此呼應,那就是,「靠自己的死薪水」。於是唯我獨尊的實相,形成了上下班打打卡、在遲到幾分鐘的「分鐘」裡打轉、計較上班前偷賺那麼一點吃早餐的時間,計較下班前多加了幾分鐘的班。於是,整個生命都在這份計較裡。


新時代的重要趨勢:「走出個人,進入團體」。我的師父說,天時、地利是古人的法門、現代人要在「人和」當中來修。共修,也是新時代大師共同的指引,也是現代身心靈功法門戶大開的趨勢。共修,不只是在心靈中心的禪坐,當您可以在職場上落實,創造金錢、心靈豐盛才因之落實。


原來心靈豐盛之後,創造金錢跟之而來,它就是個附屬品。也許您已有體驗,或是來聽聽我創造金錢、心靈豐盛的故事。全都是你可以帶得走的方法。


此次公益講座,並帶領兩段您可以每日練習的身心靈法則,是我累積多年的心得,也是我每日的練習之一。


【講師簡介】 Michael


在競爭激烈的業務環境,要連續兩個月全省單位的競賽中獲勝,那是很困難的事,畢竟行銷業務、開發客戶、培養人際關係,需要時間。我連續 16 個月全省競賽冠軍,締造無法跨越的紀錄。創造自己的金錢,當然就在其中。


與您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適用在每個人的身上,不是業務講座,是身心靈之旅。


˙ 身心靈電影導讀工作坊、資深講師、曾任企業執行長、教育長、身心靈領域第 21


˙ 台灣大學及碩士班、美國愛荷華州 MUM 管理大學 電腦碩士


˙ 喜歡從探索中看見自己:光與能量的身心靈落實、正統太極的養生之道、遠古文明的水晶平衡、美洲深山的能量治療、西方催眠的自我面對、印度靜坐的精微內化、易經占卜的決策智慧、中國姓名學的流年運勢


 


【禪之藝心靈工坊】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 


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2 則留言:

  1.  
    禪之藝《公益221》我從創造金錢,走向心靈豐盛的故事­—

     
     
    ...《詳全文》

    回覆刪除
  2. Michale老師的重點,創造流動,個人到團體,真心相信心靈豐富,金錢只是附屬品!百日功,加油!蔡興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