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禪之藝《公益219》我用鋼琴改變世界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禪之藝】


219場公益講座


我用鋼琴改變世界


-----------------------------------------------------------------------------


講師:張嘉恩                           


時間:2010/9/28()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佈於禪之藝佈告展示台)


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感謝您!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專線: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


 


   【引言】


        前陣子我拿到郎朗的「我用鋼琴改變世界」時,一口氣就讀完了,而且看了兩


        次,心中非常的感動,我感動的不只是他是個多優越的音樂家,有多棒的鋼琴


        技巧,而是奮鬥的過程中生命的大轉變,尤其是音樂大師格拉夫曼帶領著他開


        闊了世界視野,從競賽的人生觀到分享的人生觀,從技術面昇華到用音樂觸動


        人類的心靈,這是一本愛樂者值得一看的好書,更是為人父母或師表者,應該


        要看的好書。


        我只是個業餘的音樂喜愛者,而且喜愛從事音樂活動,或閱讀音樂的書籍,


        常常幻想自己有個私人的管弦樂團,我就是這個樂團的指揮,雖然快年屆五


        十歲了,還是希望能有機會跟個老師好好學鋼琴,我相信音樂是鼓舞我們生


        命的好朋友,只是你要怎麼認識這位好朋友。這次的分享,除了告訴您這本


        書的精華外,也會穿插郎朗演奏會的影片,歡迎帶著家人或朋友一道來到


       「禪之藝」。


【講師簡介】 張嘉恩       


      (經歷)普騰電子品管及研發部門


                 宇瑟電子研發工程師


                 堃昶電子貿易公司行銷和技術工程師


                 台灣英文雜誌社行銷及兒童教育推廣部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


                 保誠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


                 目前任職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美商USANA台灣分公司


      (社團及義工經歷)


                 長青社會福利協會發起人


                 陽光文教基金義工


                 清大盲友會義工


                 跨世紀企業家展望協會副總幹事及理事


                 慕音合唱團團長及學員


                 新竹希望園區前任總召及學員


                 福智文教基金會學員及義工


 


【禪之藝心靈工坊】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嚴守仁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 


    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

  1.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nb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