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課程訊息》天使幫你變豐盛 工作坊


 


天使幫你變豐盛 work shop


 


看過了「秘密」...但為什麼沒辦法變豐盛?


想要豐盛卻又懷疑?


如何更優雅的生活?


如何更簡單容易的創造豐盛?


 


豐盛是每一個人生活的權利,如豐厚的收入,良好的人際關係……。


但為什麼自己卻無法享有?是哪裡需要調整?又如何來創造?


衷心希望有更多人與我們一樣受惠,擁有豐盛又美好的人生!


歡迎加入豐盛家族行列!


 


內容大綱:


 


1.與天使連結,讓天使幫助妳


2.轉化妳的擔心恐懼


3.縮短創造時間


4.向宇宙能量取財


 


講師: Sathva


 


熱愛美食、天使、水晶、豐盛分享


脈輪花精諮商師


水晶風水規劃諮商


英美授證氣場分析師


多次運用能量創造豐盛經驗


 


日期: 2009/05/09 ()


時間: 9:00~18:00


付款: 現場繳費


新學員  $3,000


優惠學員$2,700 (若上過Sathva老師課程學員or禪之藝學員or


  希望園區讀書會導引人培訓班學員皆可享用優惠學員價 )


報名: 請於線上報,感謝您!


地點: 禪之藝心靈工坊


      廈門街2545-1(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往回走和平西路,左轉牯嶺街後馬上右轉第一條巷子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        


                                


)






1 則留言:

  1. 這是場奇妙的豐盛饗宴!
    前一天只從12點半睡到2點半的我
    居然整天都沒有打瞌睡耶!
    現場的能量與氛圍真是挺好的
    我提早離開,之後還和朋友吃火鍋到半夜
    回家途中終於累得在火車上睡著
    但睡到快到家時
    我忽然醒了!
    因為白天上課吸收的資訊,自動在無意識下互相連結
    擘畫出成功的方法和藍圖
    而還在懷疑課程中對同學的承諾可能是玩笑
    這時就有信心能實現遵守了!
    我用筆先草草寫下,回到家洗完澡不支就睡了
    昨天又整天有活動,現在約略寫一下
    上課中抽大天使卡、女神卡、豐盛檢討建議的籤詩
    原本以為只是用來串場用的小菜
    但經過sathva老師的訊息解讀後
    也成為豐盛操作與實踐之外,很重要的成功關鍵了!
    一開始我抽到大天使卡是大天使漢尼爾的熱情
    而女神卡是綠度母,卡片的標題是:開始授權
    請他人(包括我)來協助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處理
    看了之後,覺得自己的能力都會做,自己全包就好
    ,對這卡片的建議不是很放在心!
    而豐盛籤詩對我的建議是,不要想如何需要?而要
    想好創造財富的“方法"
    剛好QQ是最後一個抽籤的,又抽二次,所以前一天
    沒睡的我,竟然能約略記住她抽的內容是什麼?大
    概是不要機械化什麼的,老師建議她創造財富的方
    法可以從“合約"著手
    就因老師對QQ的建議,導致我得到創造財富“方法"的靈感串連
    而QQ也果然會因為“合約"發財
    而大家的願望也因而實現
    很高興已經有Ta同學實現她的願望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我參加聚會都習慣趁大家冥想時,睡自己的覺
    但這次真的不一樣
    因為身上獲得很好的能量
    所以想睡也睡不著
    sathva老師引導的冥想連結真是很棒的!
    謝謝老師與現場大天使們的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