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疾病的另一種解答--認識脊骨神經醫學」講座



「疾病的另一種解答--認識脊骨神經醫學」講座


 


Dear all
當身體發生失眠、頭痛、經痛、內分泌失調、肩胛酸痛、手腳麻痛 、風濕,以及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甚至是癌症時 ,除了中西醫等醫療體系之外,是否有另外一種解答呢 ?每個人都有權選擇恰當的醫療方式,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認識脊骨神經醫學,為疾病找到另一種解答。


 


時間:2007/09/02(日)18:00~20: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13樓之2(中興百貨樓上)


報名方式:請在2007/08/31(五)18:00前報名


聯絡窗口:林淑瑜 0952-293303  angelalin@holystone.com.tw





【主題】:疾病的另一種解答--認識脊骨神經醫學


【大綱】:


‧怎麼看待病症


‧脊骨神經醫學


‧骨骼系統的重要性


‧脊骨結構不正造成的影響


‧造成脊骨結構不正的原因


‧如何預防結構不正


 


 


【講師簡介】張重文


學歷


*美國 YUIN 大學東方醫學研究所
*
美國南加州脊骨神經學院專業研究
*
中華人民共和國鍼灸師國家考試及格


經歷


*脊骨整復業創始人


*脊骨新知學院院長


*台北市骨節整復職業工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結構醫學組


*中華民國五術學會傳統醫學顧問
*
中國傳統民俗療法協會整復師臨床班教授
*
前楠桐中醫醫院脊骨科主任
*
前楠大西醫醫院脊骨科主治


 


著作


*結構肌推拿實務


*
脊椎骨推拿矯正實務
*
結構肌推拿對慢性病及酸痛症的臨床應用和驗證
*
脊骨新知
*
全民健康手冊
*
全民脊骨診療手冊
*
人體結構醫學〈一〉基座理論
*
人體結構醫學〈二〉科學技術






1 則留言:

  1. 林小姐你好

    我曾經讀過他寫的書"還我好骨架"

    我已經深受脊椎受傷後的背痛十餘多年身心的煎熬實在難以敘述

    看了張醫師的書後深感或許張醫師能幫我解除幾十年的痛苦

    希望能從你這裡找到一些聯絡張醫師的線索

    如果你能幫忙真的是感激不盡

    如果你有任何的訊息煩請撥打我的電話0919206731

    或者EMAIL給我

    十分的感激

    極需脫離苦海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