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7/29看電影"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 "學英文並分析人物性格


7/29看電影"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 "學英文並分析人物性格

 
看電影目的 : 由電影征服情海中看劇中人物的對話,學習有力的英文對話。


除了學英文外,


我們也會針對劇中人物的性格剖析,所謂性格決定命運,何種性格的人較有機會達成自己的目標,將是大家討論分享的重點。


英文導讀講師: Paul  (from USA )

性格分析導讀講師: sandyko (柯宜汝)

  時間: 96/ 7/29 (  星期日) 晚上7:00-9:30

  地點: sandy's house 永和市文化路

電話預約報名0972-063682

茶水費用:  200 /

網路預約報名 :
http://tw.myblog.yahoo.com /sandyko333

                                                        
引言:


  這部電影中文片名叫" 征服情海" ,但卻不是文藝愛情片,這部電影其實是一部勵志電影,


我的美國朋友Jim Tolford 曾經將這部電影應用於其主講的課程: "The power of passion", 當作案例研討。


另一位美國朋友Paul也很推薦這補電影,但是對於一個不了解美國運動文化的我而言,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時因為不清楚其文化背景,因此並無太大的感受。


但是當我再一次看這部點影時,我將焦點放在每個人物的行為及其對話內容後,整部電影的精髓便出現在我心中。


該片相當優質且有創意的劇本,導演兼編劇的卡麥隆克洛功力不凡,將劇中每個角色塑造的十分真誠 且人性化。


主角湯姆克魯斯的演出很 出色,小古巴庫丁熱情奔放的演技則還贏得了一座奧斯卡,瑞妮齊維格首度挑大樑的演出也 相當優秀!片中很多真實的運動員都來客串。
這部電影已經演很久了,第四台偶而也會播放,相信大家都看過這部電影,但是能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多,


因為它不是主流電影,如果不是用心看其背後的意義,看過以後就會忘記了,當我再看第二次時,我才發現很多年前我曾經看過這部電影,但是因為未用心看,所以浪費了時間與金錢。


我的美國朋友們都極力的推薦這部電影,以外國人的觀點推薦他們認為不錯的電影畢竟有其意義,因此我希望能與好朋友及喜歡看電影的同好們,一起來分享這部電影的奧秘,讓我們一起來發現這部電影重要的並且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我嘗試著自網路中搜尋觀眾的心得,搜尋到的感想不多,很少人去探究其中人物的passion 來自何處? 因此我特別邀請來自美 國的 老師 paul 為我們在這部電影中,介紹什麼是有力的英文對話。 然後我們再就其中主要人物的成功觀關鍵互相討論分享。這個電影欣賞會是個輕鬆的,開放的,分享的,歡迎好朋友一起來欣賞並討論。


 如果你想鍛鍊自己有方向性的看電影並加強英文聽說能力
,歡迎 7/29 下午7:00-9:30 一起來欣賞並分享心得。請事先來信或來電報名預約。


  sandy  (0972-0636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