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禪之藝《讀書會聚樂部》喚醒生命能量─創意修復14週

 


喚醒生命能量─創意修復14


 


創造力是人人皆有的本性,別再說自己沒有創意了,這只是害怕失敗的藉口,對自己的創造力打開心房,便是對我們本身造物者的創造力和我們的生命敞開心 胸,擁有健康的創造力,人才能被「療癒」。發揮創造力才能找到更偉大的自我,我們都比自己想像得偉大,當我們誇越了侷限,療癒了自己之後,創意往往會在此時不請自來。


課程對象:


想在創意年代當先驅者,正在尋找新藍海的職場創意者,願意突破創意障礙者,正在尋找生命召喚者,職場失意者,轉業中、待職中,尋找職場第二春者


課程效益


積極幫助願意向本身創意敞開自我的人實現夢想突破滯礙,增加個人的「夢想成真吸引力」能量!


進行方式:


使用十四週課程方式進行,透過提問、導引、深度對話、點化和團體分享觸發整合個人創意修復信念。這是ㄧ趟個人的創意修復旅程,雁群學習小組過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課程教材:


請自備城邦出版的「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一書,本書於國際間流傳在醫院、監獄、大學、人類潛能中心、治療師、醫生、愛滋病患團體、受虐婦女、藝術家工作坊的課程,這是ㄧ種體悟式成長課程的教本,更是深度社群的緣起,無論是否參與課程只要聽聞則生命便將開啟轉化的機制。


帶領人:張美淑


經歷:創傷療癒成長團體帶領人、義務「張老師」、顧問公司講師培訓指導員、企業內部


訓練:講師、員工輔導顧問、生涯發展管理師證照、皮指紋分析師等專業證照


      中國大陸心理諮詢師一級/高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證照


現職:喚醒生命能量─創意修復課程帶領人


      親密之旅─愛家、婚戀、情商與自我成長課程帶領人


      職涯發展諮詢性向分析師


課程表:
































































週數



   



   



第一週



心靈電力



紀錄片放映、創造力約定



第二週



自我接納



信念盤整、改絃易轍



第三週



信任自己



自我檢視、敞開心胸



第四週



能量爆發



聆聽內在、展開偵查



第五週



真誠對待



意識整合、不閱讀



第六週



檢視僵化



開放自我、接受魔法



第七週



財務檢視



整理、創作、溝通



第八週



創意領域



忌妒圖表、考古



第九週



按部就班



清點傷害、萬能工具



第十週



善待自己



正名恐懼、創意逆轉



第十一週



尋找模式



探索自我、回歸創意



第十二週



創意自主



自我接納、進入身體



第十三週



內在指引



靈光ㄧ現、洞察力



第十四週



創意聖圈



創意社群、協助支持



 


注意 : 本課程採封閉式小團體課程,


                     名額設定最多16人,最少8人即開課,歡迎揪團參與。


時間:2011/ 09/ 16(每週五晚上班) 07:00~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 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3500    第一堂試聽費$300


    報名:此線上報名,感謝您!  


專線:02-236808870982-151159 傳真:2367-6648






1 則留言:

  1. 請問這課程有延後嗎?是要9月16日再開課嗎?
    妍溱wonderful325@yahoo.com.tw

    版主回覆:(04/28/2011 04:06:00 PM)


    您好 小溱
    是的 很抱歉課程已延後
    我有試著一直連絡你  但手機都進入語音信箱
    我也有發過簡訊給你 不知你收到否
    我想 我同時會寄你所留的信箱再試一次
    屆時請記得回音喔
    感恩與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