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禪之藝《公益242》【實驗命理數字學與自我生命藍圖初探】

 


【禪之藝】


242場公益講座


【實驗命理數字學與自我生命藍圖初探】


Experiential Numerology & Life Blueprint


 ----------------------------------------


講師:亮橘


時間:2011/3/22()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 (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報名:請點此線上報,!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專線: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禪之藝


 【簡介】


     數字本身就是能量


    實驗命理數字學(Experiential Numerology)原理為「數字具有精神上的意義,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後的真理」,其淵源乃蘊含著九大能量與DNA磁場的來源。自兩河流域發源地幾經流傳到美國的「生命全書」以及日本「數字占卜」。自從人們開始使用數字的時候,就已經對這些能量有某程度的了解。而我們即將要學習與使用,同時也是最早的實驗命理數字學系統,乃是承襲自Kabbala(卡巴拉)神秘教派。


    透過實驗命理數字學,包含(A)生日(B)姓名兩大計算系統,衍伸出三類主軸原數,可探索並定位自己,不論個性、工作、人際、財運、愛情、修練等各種生命角度,探索自己天賦潛能與生命豐盛路徑,制定合適自己的職場地圖、生命藍圖;更甚者,擁有正面信息能量以趨吉避兇,並能與找尋共享共榮的生命夥伴,在順境中更上層樓,也能從困境中轉化,快速實現理想!


    透過認識「原數力量、基因密碼、階段循環、高峰挑戰、業力圖表、能量磁場」等各種方程式探索生命,並聚焦以生命數(Life Path)為解析主軸,幫助探索認識自己,了解別人,擴展彼此生命藍圖,找到並體現每個人生命的最終價值。


    請您帶著一顆探索好奇的心,帶著紙跟筆,一起來體驗自我藍圖與實驗命理數字學的奧妙吧!


【帶領人】


亮橘 Orange Enlightenment   0922-553553   orange2me@gmail.com


 


在「工作自己」道路上的生命行者!                                   
時任《中華自然醫學教育學會》黃帝內經養生保健教研中心台北辦事處顧問。


身持三不「不假鬼神、不脫凡世、不執靈通」,幸得恩師啟蒙,因緣際會於禪、密、道等身心靈實證修持,關注體證天地間的各種甚深微妙;現聚焦於身心學(Somatics)與奇蹟課程(ACIM)領域,也著墨各式東西方身心靈學派研修(Body WorkNLPDaoismTai-Yi EnergyGestaltBio-energeticsOSHOFocusingExpressive ArtsPsychic Massage);有感人生悲喜禍福跌宕交替,體悟身心自我整全,乃實踐生命意義的終極道路,並且相信人都有「自我治癒」的潛力。2000年起接觸NPO非營利之社會服務合作,2008起擔任台北監獄教化師及少觀所個案認輔,餘兼商業教育訓練,希望藉由自我行證之路,引導更多人迎回真我,活出美好


 


【禪之藝心靈工坊】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 嚴守仁 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1 則留言:

  1.  
    禪之藝《公益242》【實驗命理數字學與自我生命藍圖初探】 . 【禪之藝】第242場公益講座【實驗命理數字學與自我生命藍圖初探】Experiential Numerolo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