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禪之藝《公益238》勇敢做大夢

             在心靈綠洲看見自己                        


                                      


【禪之藝】


238場公益講座


勇敢做大夢


----------------------------------------


講師:江文德                        


時間:2011/2/22()  PM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過街後(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停車場),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 (月結,禪之藝全額捐獻,公告於禪之藝佈告)


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感謝您!  僅限邀約35位名額,額滿為止!


專線:02-236808870982-151159


部落格:禪之藝


 


【引言】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不是「偉人或凡人」,也不是「富人或窮人」。


而是「勇敢創自己路的夢想實踐家」與「走在別人道路上,為別人築夢的路人甲、乙、丙…」。


你,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夢。    


  


【講師】 江文德


江文德董事於1994年在台灣錠嵂創立【我不崇尚名牌,因為江文德就是名牌】,以突破性的「英雄退位,團隊就位」迅速崛起。在他的領導下,如今不但已是台灣保經界的第一品牌,更屢破紀錄,成為台灣最具知名度的業務團隊領導人。他除了組織經營與團隊激勵外,沒有缺陷的成功更是他及團隊共同的事業理念,「圓滿人生:家庭、事業都成功;樂活人生:單車環島、大甲媽祖步行、環遊世界、泳渡日月潭、福京2500KM單車挑戰30天」,已成為無數人競相仿傚的目標。


 


現職:  錠嵂保險經紀人董事


【學經歷】















華人講師聯盟講師



國家特考保險經紀人



彰化高中/12屆理事



彰中獅子會創會員



圓桌企業領袖班第38



朝陽科大保險系課程評鍳委員



逢甲大學銀保系會長



逢甲大學銀保系友會理事長



受邀至大專院校演講已近千場,並接受命運大贏家/保險理財大家談/今晚哪裡有約/現代保險/財務顧問雜誌…等媒體專訪


同時為年青人指南-「勇敢做大夢」暢銷書的作者


 


【禪之藝心靈工坊】 在心靈綠洲 看見自己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自20063月成立至今,


為探索生命本質和自我潛能開展是禪之藝努力的方向。


每週二公益講座的舉辦,除認同 嚴守仁 老師所創辦希望園區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理念外同時期許禪之藝對社會的服務貢獻。


禪之藝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探索》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


蘇格拉底說:「想實現自我,就要先從自我了解開始。」


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啟發,並想超越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


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2 則留言:

  1.  
    禪之藝《公益238》勇敢做大夢

     
     

    ...《詳全文》

    回覆刪除
  2. 分享昨日禪之藝公益講座第238場~勇敢做大夢(江文德講師)心得筆記
     
    果然成功人士必然有他成功的道理
    在 文德 老師身上我看見了一步一腳印、夢想、熱情、勇敢、創造、奉獻、付出、感恩、堅持、行動力、影響力以及正如他所言的個人墓誌銘:此人一生、不斷精進~
     
    分享我記下的幾個重點:
    1.      人生沒有希望,只有創造!~提醒了我,除了做白日夢,也要起而行!
    2.      任何宗教我都信,唯讀比較與計較除外;真正的比較是超越自己,不是在意有多少追隨者,而是有創造多少領袖者!
    3.      不用在意別人,因為別人還更需要你的在意
    4.      什麼是領導力?英雄退位、團隊就位;你的加上我的會更好;做好自己;會吃苦~吃苦有3種:怕吃苦(一定吃苦)、肯吃苦(沒有時間表的,長期吃苦)、會吃苦(有時間表的,設計來完成目標的)
    5.      如何看待挫折?心中若沒有夢想,處處即是挫折;
       沒有熱情就沒有挫折,沒有挫折就沒有價值~
    6.      勇氣是抱著恐懼去做正確的事
    7.      征服自己,就能征服全世界!
    8.      人,窮其一生,在追求什麼?~即是留下精神與影響力~
     
    針對當日的學習,我最大的收穫是, 關於 老師分享的400餘日抄課人生宣言,
    我今天也開始嘗試寫下屬於自己的人生宣言,並且也創造了機會與媽咪做分享以及也協助媽咪寫下屬於她的人生宣言,媽咪真的好開心,她說她也要每天來實踐抄課‧我們心中皆充滿無限的活力與能量~希望滿滿 & 光明滿滿 & 開心滿滿!
     
    親愛的朋友,您的人生宣言是什麼呢?您想成為怎樣的人呢?仿效老師的之後
    我也寫下了自己的~
    我是一位喜樂自在的人、
    我是一位充滿光愛的人、
    我是一位共振和諧能量的人、
    我是一位散播真善美的人、
    我是一位有價值的人、
    我是一位有貢獻的人、
    我是一位有智慧的人、
    我是一位快樂的人、’
    我是一位健康的人、
    我是一位負責任的人、
    我是一位自利利他的人、
    我是一位熱情有活力的人、
    我是一位慈悲寬容的人、
    我是一位有信心的人、
    我是一位有行動力的人、
    我是一位遵守承諾的人、
    我是一位具同理心的人、
    我是一位懂傾聽的人、
    我是一位有能力才華的人、…..
     
    好開心
    我看見了自己的無限可能~展現出不同的自己、自信的自己、和諧的自己與光芒四射的自己,同時 我也認出了別人的無限可能~大家共享真善美的世外桃源!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