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公益講座》第141場公益講座:探索我的工作天才

 


【禪之藝】


141場公益講座


探索我的工作天才


【引言】


幸福是找到最適合自己長處的工作以綻放自己的天賦能力 ,


如此絕對能夠為自己的職涯與幸福人生大大加分,


您知道您的工作天才是甚麼嗎?


想更清楚自己的工作天才嗎?


QQ老師導引您一起探索【我的工作天才】!!!


 


【大綱】


1.發現自己工作天才的重要性&影響


2.如何找出自己工作天才( strengths優勢)


  a.辨識的徵兆


  b.獨一無二的生命密碼


3.活用工作天才的四項對策


4.獨一無二 的”心靈暗示”


  感恩與祝福~


 


【講師簡介】


俞慧嬪 Queenie (QQ) --心靈激勵女王


ㄧ位將終身目標致力於發現愛、體驗愛、實踐愛、分享愛的教育工作者


將多年親子、成人教育輔導以及皮紋心靈諮商的經驗與實用技術運用,


藉由講座或課程來探索與認識自己並進而開展最好的自己。



禪之藝~心靈工坊 創辦人


禪之藝~親職教育顧問


          皮紋評量師


          人際溝通專業講師


達爾聞教育機構皮紋分析專業講師


台北希望園區讀書會導引人培訓講師


 


講師:俞慧嬪 Queenie (QQ)


時間:2009/03/10 () PM 7:30~9:30


費用:採隨喜樂捐收費方式(禪之藝全額捐獻)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感謝您!


專線: 02-236808870982-151159






2 則留言:

  1. 請問QQ,這個是否可以幫助探索,有沒有中樂透的天才?
    有部電影叫賭神,好羨慕賭神這種工作,如果有賭神的天才就好了!
    而一般人都只會成賭鬼
    聽說在拉斯維加斯當發牌小弟,隨便也差不多有國內高級工程師甚至是經理級的收入
    對博羿產業這類型工作滿有興趣!
     
    好痛苦!這次居然沒有搶到頭香,大概沒得到媽祖保祐,今年可能賭運普普,還是認真工
    作好了!也可見報名真是太踴躍了!
     
     
     

    版主回覆:(03/09/2009 04:53:00 AM)


    哇 Dear  老鴻
    我發現你很有創意 聯想 與幽默的天才喔
    "是否有中樂透的天才" 嗯.....   這有待把脈瞧瞧呢 
    QQ個人的小小觀點是  發揮我的天賦會帶來更多的的喜悅 價值 與成就感
    不過我也相信  若當你願意自我去探尋的話
    這將會為你自己的生命帶來無限的豐盛
    因為我真的真的相信
    只要相信自己 欣賞自己 並做自在的自己 
    富足便源源而來  為我們吸引更多的豐盛
     
    且讓我們一齊邁向生命的喜樂與美好
    ps.很感謝你的學習精進精神  連報名都要搶頭香呢  相信成功正等著你
    感恩與祝福
    QQ

    回覆刪除
  2. 那個醒腦操很不錯,最近我常因做電腦繪圖太久,覺得眼睛會酸
    ,謝謝QQ老師分享的這個簡易運動!
    另外經QQ老師的經驗舉例與善巧的說明,我覺得對認識自己的天
    賦比較有信心了!
    由老師所說芭比的例子,我想我應該有服裝設計上的天賦吧!
    像之前我去算占星,占星老師說我有很高的美學天賦,我並不太
    相信。
    因為從小雖常參加美術等比賽,也都沒得過名次獎,家裏也不注
    重這方面的培養,認為讀好書最重要,自己美學上的素養,僅止
    於業餘休閒的程度。
    但以前測驗過,我是左右腦均衡發展的人,自己也都全方面的學
    習,並沒特別在某一方面下功夫,以致於不會有特別方面的造詣
    ,是超過別人的第一名。
    廣達公司董事長林百里說:如果景氣1年比1年蕭條,只有第1名才
    能生存。
    因為樣樣精通樣樣稀鬆,在社會上搶不到第一,只好到禪之藝搶
    第一名頭香囉!
     
    我覺得這個講座讓我收獲頗豐,還抓到喜歡的漂亮玩具,對我而
    言是一個很好的緣起!那個是十四歲以上專用,應該沒對不起您
    們家小小朋友;另外巧克力兩顆,路上自己全吃掉了,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