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公益講座》第114場:享受身心的8字律動

【禪之藝&希望園區】


114場公益講座:享受身心的8字律動


 【引言】


    焦慮、緊張、壓力大、身心僵硬、運動量不夠、睡眠不足、注意力分散、很難活在當下,己成為現代人的通病。本課程將與同修們,在動態的靜心和優美的音樂中,共享身心的鬆柔,体驗禪悅之美,化解各種現代人的通病於無形、無心、無為而治之中。


 


【大綱】


一.「8」字符號的能量意義與變化圖形。


二.頭、肩、臂、腰、胯、腳的基本動作示範與實做演練。


三.頭、肩、臂、腰、胯、腳的變化動作示範與實做演練。


四.眼、耳、鼻、舌、身、意的參與。


五.即興創作。


六.心得交流分享。


 


    限名額 15 (請務必事先預約,感謝您的配合!)


 


【講師簡介】


  講師 潘蓓清 ( Peter Pan )


學歷:中正理工學院土木工程系


Pacific Western University MBA


台大 EMBA


經歷:


榮民工程處 業務部 業務組 組長


榮民工程處 訓練中心 主任 退休


研習一(退休前):


        中大「成人教育教師班」,交大「高階管理」,政大「管理心理學」,台大「電腦班」  生產力中心等「行銷連環戰略」,「習慣領域」,「創意思考」,「創造性問題解決」,「腦力潛能開發」,「六頂帽子思考法」「黑川記憶法」 「心智圖法」。


  習二(退休後):      


佛光山「禪修班」,山葉「電子琴」,中時「羅曼菲現代舞」、「 劉 君祖易經」、「催眠治療」、「智能氣功」、「太極導引」、社大「刮痧拔罐」、「音樂治療」、「敦煌舞」、「太極拳」、「賞鳥班」、「瑜伽」、「認識植物與野菜」、「茶藝班」、 風潮「音樂冥想種子教師班」、示如「神聖舞蹈」、「養生主靈性按摩」。


 


講師:潘蓓清 ( Peter Pan )


時間:2008/08/19 () PM 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報名:電話預約- 02-236808870982-151159


            網路預約- 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 (請填聯絡方式)






6 則留言:

  1. QQ妳好:
      我是〝芝育〞我要參加〝114〞期的 〝8字律動〞,我的朋友〝王麗惠〞也要參加〝114期〞哦!

    回覆刪除
  2. 嗨 ! 我是Alice , 打電話沒人接,  我想報名114 期公益講座享受身心的8字律動.

    回覆刪除
  3. 感謝各位的報名
    歡迎大家的蒞臨與指教
     

    回覆刪除
  4. 我是carol 我要報名"114"期的"8自律動"

    版主回覆:(08/11/2008 04:16:00 AM)


    歡迎歡迎
    等你喔

    回覆刪除
  5. 感謝潘老師昨晚的分享
    讓我們過了一個全身放鬆的夜晚
    想不到身體可以隨意8字的玩
    回顧我們的身體大半輩子一直都在我們大腦的奴役之下
    昨天的潘老師師以8字律動開啟身體活動的門
    讓身體解脫大腦的束縛
    恣意活動鬆放被壓抑的筋骨
    回顧近來在瘦身效果停滯
    今晨醒來赫然發現盤整好一陣子的體重
    下降了一公斤
    而且一直困擾許久的脖子酸緊
    也減輕了一大半
    真是太神奇了
    不知道禪之藝哪期還有潘老師的課
    我一定要報名第一個
     
    難得昨天以身體的需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我在內湖美麗華那邊
    要怎樣去你那邊呢?
    因為我是住台中的嘉義人!!!對台北不熟
    這次專程北上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