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公益講座》第110場公益講座:小專案,大學習─淺談PMP精神在講師實務社群之經營

 


【禪之藝&希望園區】第110場公益講


小專案,大學習─


淺談PMP精神在講師實務社群之經營


【引言】


學習、分享是我最核心、也是一直樂此不疲的事,然而如何讓團隊學習更有成果?96年度在台北希望園區的講師實務社群經營,嘗試以專案管理的精神讓每一次的活動、學習看得見。


專案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一年度的活動規劃是一個專案,每個月一次的分享也是一個專案,將以宏觀規劃、微觀執行分享兩個角度與各位分享團隊成長的躍昇。 


【大綱】


一、專案管理的精神與實務社群之核心


二、講師實務社群之經營


三、分享,學習最多


四、結語


【講師簡介】


林清雅PMP


中國生產力中心 學習資源組


台北希望園區園丁


 


希望園區是我的另一個生命開展的園地,透過對話、分享、學習,一次次的發現每天的不同,專案管理則是我的另一個實現夢想的起點,MY PROJECT MY LIFE變成我部落格的名字。


座右銘:「做中學,事上磨」「君子先行其言」


曾經分享過的主題:


1.『僕人』、『共好』、『勇敢抉擇』、『YELLOW的腳步』。


2.『習慣領域與意識會談法的整合應用』


3.『意識會談法之「傾聽」「同理心」與「回應技巧」』


4.『意識會談法之「設計問題、提問題」』


5.『爾雅書房百分百讀書會夏令營』


6.『如何辦一個快樂的讀書會?』


7.「深學習」、「學習革命」


8.「你拿什麼定義自己」


9.「發現全新的自己─台灣縱騎之旅」


 


講師:林清雅


時間:2008/07/22  () PM 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報名:電話預約- 02-236808870982-151159


            網路預約- 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 (請填聯絡方式)


 


 


【希望園區】善的循環:從你、我開始!


希望園區是成立自1997/7/24 的志工組織,為了落實『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環境』的共同理念,多年來我們以兢兢業業的態度認真耕耘,努力成為推動生命教育的園丁,舉辦讀書會、實務社群、活動為主軸並具生命力學習型組織,透過社群學習速度與深度,充分掌握自我成長契機,進而促進團體成長,讓更多人了解、體認並實踐,找到生命的北極星,營造自助助人,成長蛻變的良好環境,成就一個『善的循環』!


 


【禪之藝心靈工坊】做最好的自己、與您共享生命的奇蹟!


現代人生命中的心靈綠洲,為支持並認同希望園區的理念,特免費提供場地與希望園區共同協辦公益講座。您只需事先安排每週二晚上時間,並預約報名與準時出席即可。


這裡並為您提供相關《生命潛能》及《整合身心靈》的講座與實務課程。如果您還在尋找生命的意義,並想超越自我、活出真我,那麼禪之藝將與您共創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美好! 感恩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