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課程公告》禪之藝近期活動

禪之藝心靈工坊


凡專注的必擴展~


自信人生~ 潛能開發、發揮天賦、做最好的自己


樂觀人生~ 正面信念養成、做快樂的自己


享受人生~     擁抱愛、感恩、覺知當下、回歸生命的能量本質、做自在的自己


 




























主題



公益講座



主持人研習營



發展 我的天賦



 


內容



 


這是禪之藝心靈工坊 希望園區 社群組織為營造良好生命教育環境以散播愛與關懷,創造有愛無礙的社會所共同舉辦的免費講座。


此講座我們特邀各行各業的專家或講師來共襄盛舉發揮熱心公益!


我們希望在大家花最低的成本下,能擁有最棒的學習成長環境


有段話在全球競爭與知識經濟時代,更顯得有意義:
當別人還沒想到時,你已經想到,
當別人已經想到時,你已經在做,
當別人在做時,你已經做得不錯,
當別人做得不錯,你已經做到最好,
當別人做得跟你一樣好時,你已經換跑道在做....


 



 


學主持、沒天賦 ~沒關係!「用心」學可矣!


    因為主持非天生~


   「用心」是關鍵!


學主持、沒慧根 ~沒關係!「會跟」足矣!


跟對老師~就會「出師」!


 


即使不當主持人,也可加強


表達力、感染力、應變力、


聯想力、組織力、


觀察力、描述力,力力實用!


 


課程大綱:


如何展現主持魅力-技巧篇


如何展現主持魅力-心法篇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如何收集資料?


如何魅力開場?(Ι)


如何魅力開場?(ΙΙ)


如何漂亮串場?


如何精彩Ending


如何主持講座?


如何主持座談會?


如何主持晚會?



我是誰?


我在生命中的價值為何?


成功等於放對位置!


無論你在哪個領域,


唯有忠於自己的優勢,


才能脫穎而出!


這是一個自我釐清、


自我探索與


自我蛻變的生命奇蹟之旅


讓您 快速了解自己~


發揮潛能、做最好的自己


讓您 正面信念養成~


心想事成、樂觀人生


 


課程特色:


運用個人先天皮紋人格特質分析,以釐清自我價值,發揮特長,提昇競爭力


 


啟動大腦成功的自我意象,並積極展開正面信念與不可思議的美好人生……


 


著重實務操練學習模式



時間



 


每週二晚7:30~9:30



體驗說明會4/9()


7:30~9:00


課程時間4/23起共10堂課          



4/114/184/25()


7:30~9:30



學費



免費



體驗說明會: 免費


( 正式課程: 20小時 $6,000 )



  原價$3,600(含皮紋報告書)


  週年慶優惠價$2,888





ㄧ律採預約報名方式,感謝您的合作!



禪之藝心靈工坊 廈門街2545-1 2368-0887  0982-151159


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guest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