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公益講座》第82場公益講座:『六識』透露出的訊息與能量

 


台北希望園區讀書會第82場公益講座:『六識』透露出的訊息與能量


【引言】


我用生命看了祕密這本書後,將我過去涉獵豐富心靈領域的體悟一次打通,由於這十數年來,汲汲營營,為了探尋真理的奧秘,更在這世間發現真相與看到知道的事往往是相反的,在其中從『六識』聯結到內心世界的能量,起心動念間真是浩瀚無比,慎其獨也!


 


【大綱】


1.『聽覺』的暗示指令與高..低頻率作用


2.『視覺』的收.放與疲勞關係


3.『嗅覺』芳療的訊息與意識酥醒


4.『味覺』吃的祝福與五味意識連結


5.『音波』的振動與態度


6.『感恩』的強效力運用


7.『觸覺』的細胞訊息連結


8.『思想』是一切創造的開始


 


【講師簡介】:


如果有人問我這一生的大方向是什麼?我會說-----


一、盡力的讓自己發光發熱去助人,使這一生過得精彩。


二、好好活出自己,將自己角色扮演的適中適和。


三、隨時感受與神同在。


 


如果有人又問我這一生有何宏願?我會說-----


出世的宏願:幫助我認識的有緣人,找到自己覺悟之道。


入世的宏願:幫助有緣人運用徹底有效的方法,去解決自己所有的問題。


 


如果有人再問我該怎麼做?我會說-----


一、繼續找整合的技術,熟練它,並傳授出去。


二、有關身心靈各種疾病的對應方法,編整出系列書。


三、成立基金會,主軸放在身心靈疾病的預防教育-----


病苦---提供不生病及減少生病的各種方法與措施。


心苦---學習面對與溝通的各種技術,促進更好的品格與正確的人際關係。


經濟苦---除了培養多樣謀生技能外,更要俱備生存的高能力。


 


講師:盧慧明


時間:2007/12/25 (二)晚上 7:30~9:30


地點:禪之藝—心靈工坊(中正區廈門街2545-11樓)


報名方式:電話預約報名 02-23680887 0982-151159


網路預約報名 禪之藝部落格(留言時請寫上姓名)            


主辦單位:台北希望園區(希望園區相關訊息請查詢: http://hope.npo.itri.org.tw /phpbb2/)


協辦單位:禪之藝心靈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