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自我療癒催眠

 


自我療癒催眠 】課程


時間:2007/04/ 19 —5/10 (每周四)晚上 7:00~10:00


地點: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3F2 (捷運大安站)


報名方式:電話預約報名0972-063682/    或網路預約報名


                      座位數限制於十五個人


sandy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 /sandyko333 (留言時請寫上姓名 )  


 


歡迎您與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實際的又有趣的講座!


【引言】:


 本 課程著重由內心出發,以接觸潛意識領域的多種方式來進入內在資源。將練習幾種身心放鬆、潛意識冥想及自我催眠的方法 ,透過自我的覺察和改變來提昇自己的身心靈領域,恆心練習的效益諸 如:身心放鬆、壓力抒解、情緒調和、幫助睡眠、促進積極想像、與內在對話、自我正向暗示,接觸內在靈性等。        


你想知道你還有多少潛能未被開發? 你想知道如何運用自我催眠幫助你開發更多的潛能,讓你的人生更美麗?    


 


第一堂課程大綱


A)        


i、      催眠/ 自我催眠的定義


ii、    催眠療法、催眠分析術 & 精神療法


iii、 Autogenic Training放鬆訓練


B)       簡略的催眠歷史


C)       催眠的真相和謬論


D)       催眠的各種應用


E)       自我催眠及想法編程的理論


F)        催眠的結構:四個基本步驟


G)      進入自我催眠的方法


H)       練習集中精神、放鬆和呼吸


I)           經由逐漸的放鬆進入催眠狀態


第二堂課程大綱


A)       條件化反射


B)       透過條件化反射達到催眠狀態


C)       加深的技巧


D)       PHS(催眠過後的目的), IHS(催眠中的目標)和措詞的建議


E)       練習自我催眠


F)        催眠的各種現象和階段


G)      放鬆的想像練習及目標的執行


第三堂課程大綱


A)       特定目標的達成──體重控制


B)       心理療法&體重控制


C)       體重控制的文稿


D)       放鬆與壓力管理


E)       學生相互練習催眠


第四堂課程大綱


A)       課堂重點複習


B)       自我催眠-特殊技巧:


i、      主觀式的交流


ii、    他人的心態


C)       催眠測試練習


D)       手寫測驗


E)       同學相互催眠(列入考試評分)


 


講師簡介: Mimmo  Gasbarri


 


1957年出生於英國,長期以來對於更高知 覺的領域,能量治療和
超心理學有極大的興趣和研 究。
他是加拿大 Professional Board of Hypnotherapy (PBH) 的認可會員,也同時是加拿大足部反射療法學會認證的醫療師。


Mimmo 也獲得多項全方位自然醫療法的專業認證,如:經絡精神療法 /情感自由技術 , 壓力管理和彩色療法, 靈氣和超心理學。1996年他修習西瓦心靈術課程, 1998年很榮幸能和現已故但極受尊崇的美國 Psi Squad 的創辦人Beverly Jaegers學習第六感與遙視(千里眼)技術和能量醫療。
目前 Mimmo也在研習用心電感應與動物溝通,他深信人類必須尊重地球上其他的生 物, 才能維持更合諧之共存模式。
Mimmo
現定居於台灣,並定期舉辦有關於自我催眠、第六感遙視技巧訓練 、彩色療法和能量治療的相關講座與課程。


 


場地費用:每人4500 (現場繳費)


 主辦單位:E.S.P. 身心靈催眠 & 訓練中心 
  活動聯絡人: 柯宜汝 (0972-063682)


報名信箱: 柯宜汝 ( sandyko333@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